彭格列十代目のお尻は世界最強です!!!

(all27)人外生物!入侵!01

#一发不完#OOC有#尽量不都OOC#

#外星人paro#部分克系世界观#

#十年前世界设定#有十年后众人乱入#

  

  

  并盛的傍晚也是一如既往的平和啊——

  粉蓝色的火烧云看起来相当梦幻,明天也应该是个好天气。

  放学后像往常一样和两位友人并肩往校门外走,听着友人说笑,沢田纲吉心满意足地喟叹着。

  难得不用去想未来是怎样,就这样——

  

  “群聚咬杀。”

  

  那倒也不必这样。沢田纲吉想。

  

  一手赶紧按住说着“てめえ”就准备冲上去送死的狱寺,侧身拦住已经进入戒备状态的山本,沢田纲吉下意识挡在两位友人的身前,啊,是保护者的姿态呢,来不及感叹自己终于有点首领的风范这种事,他就感受到了作为首领的艰辛。

  “十代目让我炸了这家伙啊!”人形轰炸机一边企图挣脱他的阻拦,一边叫嚣着掏出炸弹,挣扎力度大到让沢田纲吉不得不用两只手制服他。

  而原本安静待在他身后的山本已经解下背上的竹剑,眼神明亮锐利,对上那双凤眼,轻易激起了对方的好战因子。

  “……”双拳难敌四手。

  ——等等……他说群聚咬杀,我们不群聚不就没事了吗?

  沢田纲吉看着他们已经打起来了,眼神都死了。

  

  两人不约而同选择先手进攻,冷兵破空相碰发出铮鸣声,剑锋划过金属拐又撕咬着错开,令人牙酸的的刮嚓声划过耳膜。

  时雨金时本来应该清脆的雨落剑尖声,此刻灌注了战意,化作了低沉如狂风骤雨般的锵击声,面对双拐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作战方式,正面打击似乎有点落下风的势头,但气势如虹的剑意对上战意到底谁输谁赢,倒还是未知。

  经过十年后未来的生死考验,大家的实战经验都丰富了很多,看来大家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成长。

  但眼睁睁看着两边树木不同程度的损坏,教学楼出现些许裂纹和剑痕,出于不想背上修理校园的意外债务,再被里包恩教训如何成为合格的彭格列十代目的考虑,并且眼见着这两个人战况愈来愈激烈,沢田纲吉只好以死气状态介入战局。

  

  一手抓住时雨金时,一手抵住单拐,沢田纲吉面无表情道:“停手。”

  

  手中的时雨金时又变成了竹剑,山本武从战斗中状态中脱离,直起身,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啊咧,好像又给阿纲惹了麻烦啊。”神情无辜得仿佛刚才杀伐果断的武士不是他一样。

  沢田纲吉松开时雨金时,另一只手仍紧紧桎梏着单拐,侧过身直面云雀恭弥。

  “打一场。”打了一架,完全被激起战斗本能的云雀恭弥兴味盎然地盯着他。

  “来不及。”

  “明天。”

  “好。”

  勉强达成意愿,云雀恭弥收回双拐,转身进了教学楼。

  沢田纲吉叹着气摘下手套,听着山本反省自己冲动得简直像第二个狱寺,以及狱寺的夸赞——用词夸张到让他怀疑狱寺国文成绩的真实性。

  察觉到有一道视线往他们这边看来,抬眼看去,却发现是里包恩站在学校的围墙上,穿着研究服,cos成研究员的样子,微笑着朝他点头示意。

  经由历代彭格列首领传承而来的超直感告诉他,有什么地方好像不对劲。

  但是哪里不对劲呢?

  

  “我回来了。”

  “打扰了。”

  “打扰了。”

  奈奈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手里还拿着锅铲,“欢迎回家!啊啦,今天做了天妇罗和炸猪排,山本和狱寺要留下来吃晚饭哦。”

  “好,辛苦奈奈妈妈啦。”

  看自家儿子被夹在三人中间,被勾着脖子笑闹着,奈奈妈妈忍俊不禁:“那先休息一下,马上开饭。”

  说了声好,回到楼上房间,沢田纲吉放下书包坐在桌前,一落座,便眼神探究地看着里包恩。

  完全不知道十代目为什么要盯着里包恩看的狱寺隼人拿胳膊肘怼了怼旁边的山本:“十代目在看什么?”

  山本武摇了摇头。

  里包恩托着茶杯,视线在三人之间打转,最后对上了眼睛里满是疑惑的沢田纲吉。

  “蠢纲,你在看什么?”眼神核善。

  沢田纲吉想到自己挨打换来的血泪经验,默默收回探究的视线,嘴一快:“没什么,就是一天没见有点想你。”

  “哼。”里包恩虽然不接受他的说法,但并没有反驳。

  沢田纲吉眼神死了。

  

  

  #如果撞梗大概是撞了脑#

评论 ( 1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lan | Powered by LOFTER